木颜

现爬墙德云社,杂食乱炖BE爱好者,不喜朱白(少年时期写的文,舍不得删),蹲SCI第二季

面面日记 1

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沈面,今天我很不开心,因为总所周知,我的哥哥沈巍,很爱我的嫂子,而我的嫂子,是个可爱的小作逼【想次。。。】斩魂刀警告

        一天,面面在视奸嫂嫂和哥哥,我那二十四孝好哥哥早起帮嫂嫂塞了塞被子角儿,蹑手蹑脚的往厨房走去,然后进行了一阵面面看不懂的操作,端着两盘精美的冒着袅袅香气的骨瓷盘子粗来了,把盘子放在新换的黑白格子的桌布上,倒上一杯牛奶,一杯咖啡,动作行云流水,流利之极,随便把那只死黑猫的饭碗塞满,满满一顶尖的猫粮啊,一颗都没撒。。。

       然后整了整领口袖口,轻柔的把睡得香甜的赵云澜唤醒,伸手揉了揉那和鸟窝一样的脑瓜顶,随手递上一杯热牛奶,???等等什么情况?什么时候端过来的?我X,他们一定是发现了面面在才故意表现的这么贴心的,呜呜呜呜,小雪哥哥我要回家!”傅红雪:沈面不许骂人;我(们):哎,小孩子不可以酱紫讲话的啊;面面:哼;

         之后

        “云澜,昨天。。。咳”短暂停顿,沈教授轻咳一声,随即正经巍坐,忽视迅速爆红的耳朵尖儿,再度开口“我。。。昨晚辛苦你了,是我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 赵处长伸手按了按酸软的腰,心里默念‘大尾巴狼沈巍’

        表面上笑着对沈教授勾了勾手指,沈巍以为赵云澜有什么要求,就赶紧探头附耳过去,谁知(‘我猜到了’面面举手),小作逼人如其名;赵云澜先是飞快地在沈巍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飞快地在沈巍耳边说“沈巍,我爱你”,(沈巍理智线‘崩’断了)随后翻身下床,打算先一步跑到卫生间,欣赏沈巍那涨红的气急败坏的绝世美颜,赵云澜的腿算是没白长那么长的,趁沈巍愣神的功夫五六步就跑到了卫生间,并带上了门,在玻璃门后边做鬼脸看着沈巍通红的双颊笑得腰又酸了几分,然后,澜澜大概是看见了这辈子最恐怖的事情之一,沈巍伸手把门给生生拽了下来,拽了下来!!!(门:MMP),在惊愕中,赵云澜被人抱回了床上;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门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管它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放开我,我要上班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待会给你请假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沈巍我腰疼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轻点的”

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中午阳光透过玻璃窗和纱幔,找到赵云澜脸上,赵云澜皱了皱眉;厨房,沈巍正高高兴兴的准备午饭,看得出来心情大好,甚至还轻轻的听不真切的哼起了歌

       “云澜,我抱你去吃饭”

      “你离我远点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